青藤羽

温情:

四刷完毕,发现几个小细节。

1 顾顺攻击迫击炮阵地的时候在迫击炮刚发射完一轮补充弹药的时候,巨大的轰鸣声突然消失并响起恢弘的音乐声中,一声:顾顺就位。在李懂提醒顾顺那两枪所有背景音消失能听到很轻微的呼吸声,李懂的压力能感觉到。给音乐组打CALL。
2 在巴塞姆小镇,李懂发现敌方狙击手的时候是从子弹壳开始,然后两枪提醒顾顺意思是从我的弹道打进去可以干翻他,后来顾顺的狙击子弹是从第二个弹道中心打进去的,一击毙命。后来李懂说,如果好的话我可以一枪做到的,意思是他觉得好的观察员应该一次可以标上击杀点,充分说明李懂战斗素质过硬绝对不是靠卖萌进蛟龙的。在李懂打第一枪的时候顾顺就发现了,拿出望远镜但是没有急着打,等李懂打完两枪没有继续打了才拿出狙击枪瞄准弹道。
3 红海和最初看的版本不同了,删除了很多狙击组的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巴塞姆小镇分配任务,顾顺,拱门后你的。好,我的。以及最后佟莉小姐姐近身干掉一个恐怖分子之后直接跳到李懂瞄准,射击。中间少了很长一段包括大家深爱的,李懂,用我的枪,都被删了。生气。还有其他部分被删,没记全。

爱所有蛟龙小宝贝。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