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羽

我真是太天真林导怎么会放过我

别这样哭了😭

李四:

新花絮出来了我一个原地升天_(:з」∠)_

队长说自己身体里有辐射,同理抢黄饼四人组肯定都有辐射,而且佟莉在飞机上呆最久所以有可能最严重

于是这么一看蛟龙一队几乎集体阵亡:
庄羽石头都壮烈了,
陆琛断了胳膊肯定退役,
罗星脊柱神经都给打穿了下半辈子坐轮椅,
依照队长什么都自己扛的个性他说不严重都是骗鬼的肯定问题不小,
佟莉又有可能是最严重的所以一个不小心很有可能就去和石头重逢了,
顾顺刚调过来罗星受伤很有可能就他去委内瑞拉了结果身体受了辐射保不齐就去不了了,
李懂的主狙训练刚开始啊他还那么年轻啊潜力很大啊然而辐射要来折磨他了,
副队胳膊腿也都受伤了但还算最完整的了

因此如果红海行动第二部开拍只剩副队一个我现场表演原地去世_(:з」∠)_

不行了太虐了这花絮我选择不看_(:з」∠)_

评论

热度(71)